close

 

最近瘋狂迷上了指甲油,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...

看到琳瑯滿目的顏色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下手!!! 尤其是很多顏色都好喜歡,好難下決定

 

也上網查一下評價,發現UNT這牌子腐蝕保麗龍的程度只有兩顆星半!!!

超級心動!! 雖然之前買的OPI有四顆星半

 

於是呢趁著今年農曆過年前去小三敗了兩支UNT,而我先PO我跟我媽咪都超愛的

【LJ025 豪門】─傳說中,好命貴婦們最愛的幸運色!

官方顏色

 

這顏色會吸引我是因為它本身是珠光,而且顏色不會太粉嫩

雖然我一直很想買夢幻的粉紅色,但這粉嫩橘也很好看喔!!!!

 

 

而實際擦上的顏色就像這樣... 真的帶點珠光,雖然反光但顏色還是很美

UNT LJ025豪門

 

 

這是在白光下拍的,我個人覺得沒有色差,但看網路上的試色是粉紅色,其實有點偏橘

而這是擦了兩層的效果,如果上到第三層會比較剛好,也不容易掉喔!!

UNT LJ025豪門

 

UNT LJ025豪門

 

 

而且真的好巧,我不久前買的包包的顏色,竟然跟LJ025這款顏色不謀而合,實在太神奇了哈哈

UNT LJ025豪門  

 

這款顏色真的很讓人愛不釋手,擦上去覺得自己都變優雅了XDD ((誤

 

 

 

另外,這次UNT我並沒有買護底油就直接擦擦看,還真的比較沒有一般指甲油擦上去那種麻麻的感覺欸

果然腐蝕的程度沒這麼高

雖然UNT的顏色沒有OPI多,但裸色跟粉色系的卻分得很細,很喜歡呢!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